close

2010年九月決定暑假要去美國打工,事前準備了一堆東西

找代辦,準備英文面試,跟僱主見面,辦美簽,訂機票,決定玩耍地點...扒拉扒拉的

自己完成這些事情很有成就感,2011年去美國玩了三個月,變白又變瘦(意思是指現在是又黑又胖

 

你問我比較喜歡歐洲還是美國?

去美國之前我會告訴你歐洲,因為歐洲多有人文氣息阿

美國給我的感覺都是一些很粗魯很笨的印象

(這個印象是去瑞士的時候,一對美國夫妻佔火車位,又裝死非要等到列車長來了,才讓位!)

去美國之後,好吧,我很喜歡美國

Why?不外就是美國人其實很親切(比起英國人!)美國東西很好買XD

完全不用煩惱鞋子的size(是的,我在台灣超難買鞋)

食物上,我也完全能夠接受XDD(平常是有多愛吃垃圾食物

Anyway....要是今年沒有意外XD 今年暑假還是會再去美國一次

不過這次是只有travel 沒有work了 呵呵

 

話題扯遠了,先說說我2011是在哪裡打工好了

  螢幕快照 2012-03-03 下午5.50.08  

先來看看台灣跟美國的相對位置(一整個來佔版面)

要去美國你可以選擇轉機或者是直航 (票價當然會有差)

因為我很討厭搭長途飛機(就一直悶在機艙裡!),所以2011年的時候選擇是到日本東京機場轉機

為此,我媽最後跟我要的名產不是美國的,而是要我在日本機場多買一點香蕉蛋糕

 

螢幕快照 2012-03-03 下午5.57.25  

工作的州位於Motana(蒙大拿州),因為很靠近加拿大

所以在休假的時候,有跑去加拿大(ya!拜對加拿大免簽之福,護照上多一個加拿大的章XD)

問Motana有什麼有名的?就跟人家說黃石公園也在那州XD

不過我沒有在黃石公園打工(因為工作日期的關係,不過也沒差啦,要是黃石不小心爆了,我也逃的比較快

螢幕快照 2012-03-03 下午6.02.37  

最後才是我工作的地方:Glacier National Park

內部分成好幾區,像是:GPL,MGH,LMD,RS,SWC,St, Mary

我位於GPL(全名:Glacier Park Lodge)

位處於整個國家公園外面,外面有些小雜貨店,餐廳,郵局

內部則有高爾夫球場,游泳池...離火車站很近

不過唯一最大的缺點是沒什麼風景...也沒什麼trail可以讓我們下班之後可走的

 最美的大概就是飯店建築吧 哈哈

工作內容:Room Attendant 客房打掃   做這個工作之後就知道好多客房秘辛喔 還有一些鬼故事

 
不過因為冬天會下雪的緣故,基本上只開放5(or6?)月到9月底
 
放一些周邊照片
 
DSC02731  
 
附近的郵局,偶爾要寄明信片給朋友當名產的時候就會來這裡買郵票
 
DSC02988  
 
飯店近照
 
 
接下來應該都是一系列在美國的玩耍遊記之類的 天阿! 我大四暑假一定要再回去
 
《寫在最後。關於美國暑假打工》

資格:18~28歲在校學生

如何申請:運用孤狗大神,搜尋“美國暑假打工 代辦”相信你會找到很多代辦公司的

何時申請:大約在9月代辦公司就會放出消息了,熱門一點的代辦公司可能10月就會結束報名

有問題請留言,不過還是建議動動手指頭,現在是個資訊的時代 請不要只當個伸手牌
 
以上! 3/3/12 in Ta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