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9.18.19  

距離上次在演唱會上大吼大跳應該是七年多前了(汗

那場是在五月天聖誕節的演唱會 票價記得是500元(?) 非常貼心地是位子是在搖滾區

看看這次彩虹樂團的票 我買2200...只能乾瞪眼看別人搶彩帶跟搶香蕉

然後周邊商品一定是把日幣當成台幣賣...

結束後心中都是對彩虹樂團的愛 問了一下大毛巾的價錢

2000!!?? 我票也才2200 

要削也是要我最喜歡的UVERworld削


不過現場演唱會真的好high Hyde的唱功還是很厲害 都40幾歲人了

在舞台上還是很有魅力

然後時不時就對麥克風性騷擾 不!是對歌迷示愛

團員們的國語很歡樂 “想偶嘛?真的嘛?”

時而聽懂時而大笑 哈哈

tetsu甚至因為中文搞太難了 棄稿不顧 跑去丟香蕉XDD

ken送hyde的憤怒鳥的帽子好可愛XD

 

不過我要懺悔一下.....

其實我最愛最愛的日本團體是UVERworld

會想要去聽L'Arc~en~Ciel 是因為他們跟UVERworld是好朋友

所以這絕對不是出軌 只是去探望好朋友

然後在前往天龍國的路上一直狂聽惡補彩虹樂團的歌...

不過真的是一場聽得很爽 叫得痛快 玩得很開心 看主唱扭來扭去很歡樂

下次我要花大錢去搶彩帶還有搶香蕉



2012-03-19 21.22.51  

親愛的小本本你快點變花俏吧 哈哈

 

《寫在最後。關於演唱會歌曲》

有首歌非常可惜 是我非常喜歡的DRINK IT DOWN

假如假如我的耳朵沒有背叛我的話...

他們在唱這首的時候拍子快了 囧囧

害這首歌聽起來非常不痛快阿阿阿阿阿...

嗚 不過其他歌曲很好唷

 

不過我可不可以許願說我下一場演唱會要是在日本聽UVERworld唱阿阿

我好想要去看TAKUYA∞又跳又唱的喔 天阿

我愛UVERworld 

(就說我絕對沒有出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