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95

留下當初心急如焚的證據.....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

出門前母親再三交代,要我一定要買Tokyo Banana,其他的名產他都可以不要...

(我娘真的很愛吃 不管我去哪裡 只要我有機會在日本轉機 她都指名要它)

就是這個孩子!真的還不錯吃 

 

話題扯遠了 

出門前我也再三答應我娘說我會買回來

哪知?天算不如人算

當我換到車票的時候已經是10:15了

我要坐的車偏偏就是10:15出發阿......

這下好了 要不就是給他裝死(也不知道要裝死給誰看

要不就是找出第二個方法

 

好孩子千萬不要遇到之假如你真的要:前往關西空港方法

 

 

DSC06195

首先:先去京都車站五號月台坐車前往大阪

再來:到大阪車站之後坐手扶梯上去往右手邊看會看到“關西空港”的月台

(印象中是隔壁月台 不過請照大阪車站上的指示)搭乘関空快速(関西空港行)

最後:你就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在坐車上,不過請注意!!

車廂有分目的的!要注意看你坐的車廂是前往哪裡

不要傻傻地以為坐上車就可以安心...

總共車程大約是100分鐘

比起haruka大概還要多個20分鐘......

要是不幸沒趕上haruka這也只能是你唯一的選擇= =

誰叫haruka現在改成一個小時一班車orz...... 

票價也比較便宜總共花費是1830

 

旅行中最不希望出現的意外......

IMG_1961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只是因為一件很蠢的事我在這個車站多花了十分鐘orz...

因為臨時發現車廂的目的地有差...我就下車要換車廂....

然後該死地我還沒換到車門就關了=..=

我就只好在這裡等下一班車......

好孩子們不要學.....當你覺得自己快要敢不上飛機時還搞這種烏龍實在是很想打死我自己

 

蠢事打完了 下篇我要打我最喜歡的甜點文(轉

京都一之三  

這些只是一小部份阿(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