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22

尼法,母親節預定大餐

(母親節都過了多久我現在才寫...)

DSC06323      

網路上評價有點小兩極,負面評價主要是針對店長的態度問題

可是對這點我倒是覺得沒那麼嚴重,主要是店長想要維持他餐廳的水準

所以對客人要求也稍微高,就那天吃飯的時候,隔壁情侶最後請店長上菜快一點(因為要趕著走)

店長就開玩笑說“我們這邊可是法式餐廳耶!你要慢慢吃怎麼會來這邊?”

不過還是幫他們加快上菜速度,會覺得態度不好嘛?只是跟你講說法式料裡就是要慢慢吃阿!

吃飯的時候在跟店長聊,聊說他覺得有些客人會帶著台灣的飲食禮儀進來,他不太能適應這點

所以都會教一些客人關於國際餐廳禮儀,所以因次也得罪了客人了吧!

只能說吃飯學問大囉!

講回食物

今日午餐:碳烤千層摩佐力拉起司海鱸魚佐百里香奶油醬汁和香烤雞腿佐義式酒醋醬汁

(每次看到這種長長菜名,點菜就會變成我要海鱸魚跟烤雞腿....)

PicMonkey Collage  

在主菜上來之前,桌上看得到可以吃的東西都可以吃XD

(這種講法好微妙)

玫瑰花奶油主要吃沾之後送上的麵包(可以一直續)

蔬菜棒沾柳橙醬很美味,麵包棍就是脆XD

湯品可以選擇是清湯或濃湯

上湯的方式也很妙,會先把料給送上,之後在倒湯

主菜:

DSC06340  

香烤雞腿佐義式酒醋醬汁

味道有點忘了XDDD(誰叫過了快一個月我才寫XD)而且這道也不是我點的XD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醬汁裝飾的很美...

雞肉肉質還不錯,不過醬汁的味道沒有很愛就是了(太濃覺得)

DSC06343  

碳烤千層摩佐力拉起司海鱸魚佐百里香奶油醬汁

很喜歡自己選的這道,相對於肉清爽不少

魚也是經過去刺,配上旁邊醬汁吃加分不少

而且份量看起來很少,可是吃完之後我整個人飽到不行orz


偏偏吃完之後還有點心,飲料,巧克力

吃到我整個人有點小不舒服= ="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兩份中午套餐加上服務費,一張小朋友有找 哈!

值得中午下次再去嘛?要是中午有閒當然是很樂意

服務好,食物好吃,價錢就法式料理來說算低,東西多樣

晚餐套餐有沒有這麼高c/p值?

這因為沒有吃過就不評論了


 

《寫在最後。關於尼法》

尼法法式餐廳

電話:06-2365880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111號

營業時間:12:00pm-14:30pm / 18:00p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