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Monkey Collage  

繫於上次對於京都的太多美好,以及沒去大阪也沒去神戶的遺憾。

這次就一次安排了京都大阪神戶的旅行,原本只打算玩七天,因為機票熱門程度遠遠超過想像,只隔了一個週末,幫我安排機票的小姐說只有提早一天的還有位子,這下......不就要我們多玩一天了啦XDD

好吧!原本的七天就升級多了一天,變成八天,這樣讓行程上比較輕鬆,不過讓錢包可就不輕鬆了......

 

以下是八天行程,有了上次經驗,這次排起來得心應手許多。

第一天:桃園機場->大阪關西空港->飯店check-in->飯店附近閒晃->晚餐:北極星蛋包飯

第二天:前往神戶->北野異人館->神戶明石海峽大橋(我們選擇登高行程!so cooooool!!)->晚餐:神戶牛(好吃,可是我們跟服務生吵架了 哈哈)->神戶港

第三天:大阪環球影城

第四天:大阪城->通天閣->日本橋->黑門市場->梅田夜景(帶可魯來也會瞎!超多情侶在上面)->京都

第五天:(前一天太累了)沒什麼行程->京都車站買名產->茶寮都路里甜點->宵山逛夜市

第六天:山鉾巡行->換穿浴衣->清水寺

第七天:換飯店->貴船流水涼麵->下鴨神社->靜香咖啡店->金閣寺->晚上泡大眾浴湯!

第八天:安全回家!

 

我覺得好運一定是在前幾天被我用完了,因為第四天開始就有點小倒楣,先是出門去大阪城之後,發現我的錢遺留在飯店=  =,拜託我朋友打電話給飯店確認,當他們說沒有找到的時候整個人都快焦急死了...orz

最後只好衝回去飯店翻一下行李才找到(還好還好)。

第五天晚上要把記憶卡的照片移到電腦時,記憶卡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組回去就好了是吧?可是偏偏我的lock不見了=  =一放到相機裡它就說已鎖定......(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這種會鎖定的功能阿阿)隔天朋友借我才能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害我覺得下次出門前一定要先去拜一下,有拜有保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