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忘記拍照只能放官網照了XDD 不過實際到現場他真的長那樣

不過一樓是間很時髦的雜貨店,櫃台在二樓。

 

很多人去芝加哥選青年旅館會選在Loop附近的HI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Chicago)

不過當我決定好日期的時候已經沒有房間讓我選了-  -

而且因為熱門所以人一多價錢很貴orz

(或許你會想叫說人多選旅館比較划算,可是只要是芝加哥市區的飯店都不便宜= =

二來飯店就不會有早餐跟廚房免費讓你使用阿!!!!)

所以在hostelworld上看到這間新開不久且評價很高又不貴的青年旅館就開心下手了XD

(我們四個人三個晚上總共三百美金左右,要是換成HI應該會多個一百美金>_<)

 

簡單介紹一下交通:

官網上都有很詳細的解釋,而且從ORD機場前往的方式也超簡單

(倒是販賣地鐵票的機器讓我覺得頭疼...)

IMG_6690  

從機場坐藍色到Damen下車就對了!不過可能因為地鐵太早就建好了

有些地鐵站沒有電梯!Damen就是沒有電梯的那種QQ,你必須自己扛著行李走樓梯(行李多又重的時候真的很!@#$%^&

前往市區也超方便!直接坐藍線十分鐘就到市區了

用時間來換取金錢的囉~不過很划得來就是了XD

 

門口是要按密碼才能進去,不過門口按密碼跟櫃台通話說要check-in他就會放你進去

然後都有青年旅館共同的特色!沒有電梯自己扛行李><

IMG_6585  

有了去年扛大行李的痛苦回憶,這次去美國只帶了一個登機箱大小的行李

好不輕鬆阿我XD

來看房間吧!

IMG_6570  

很簡單又清爽的風格,因為房間窗戶多到了晚上還是有點冷

空調則是中央空調....所以要是真的覺得很冷很熱可以跟櫃台說

要不可以跟櫃台多要毯子就是了

床是那種會支支叫的鐵架>< 上下床的時候要不吵醒人有點難...

而且我好好奇為什麼沒有遮布XD 這樣完全沒有隱私耶orz

而且房間裡面沒有櫃子可以鎖行李,所以自己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

四人房裡面只有一張桌子,要寫東西甚麼可能還是要去公共空間(在四樓)比較方便

三四樓都有廚房,不過主要的是在四樓的交誼廳的大廚房,有提供鍋子鏟子調味料等

櫃台也會給張單子上面有建議說假如想要幹嘛幹嘛可以去哪

基本上這間機能很方便,吃的餐廳附近也一堆,治安上流浪漢無

(是說流浪漢應該都主要在市區才對,這區不算在市區了)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納悶,官網寫說洗衣、烘衣免費,可是要跟你收取清潔劑費用......

可是我都自己帶去了囧 還是要收兩塊美金......不過好處是,他只跟你收這麼一次.......你當天要洗幾次隨你(疑?

 

ps.這篇拖了好久好久阿....好像都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我真的滿推這間的:)) 因為距離市區很近,附近有間餐廳食物好好吃(晚點來寫)

想去住有任何疑問也可以提出:)) 能不能完整達出就要看我的記憶力了XDD

 

《寫在最後,關於Urban Holiday Lofts》

官網:http://urbanholidaylof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