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9還記得,那天要去看美國自由女神像,天氣霧茫茫,待在紐約的幾天內,太陽只有在第一天跟離開的那天展露微笑:(  

但依舊不減紐約的風采,她是個迷人的城市,快速地進步,很多人的遠離自己的家鄉,賣了家產,來尋夢之處。

其實從美國回來很久了(十月初就回來了),回來之後再兩個禮拜內快速送死去考托福XD,把上課的進度補齊,交了報告

然後托福成績出來,暗爽地成績可以申請交換學生,然後開始寫英文自傳、讀書計畫,請老師寫推薦信,交了資料發現獎學金截止日只剩下一個禮拜!

(這真的很奇怪......我連能不能上、學校甚麼的都不確定要我怎麼寫阿lol)然後又得把英文自傳跟讀書計畫打成中文版!(羞恥心都被丟在一旁了!)

等這一切都結束又是期中考周來襲.......然後發現突然沒事了就開始看動畫XD看電影玩手機遊戲!整個就是糜爛墮落人生......

2013一開始也做了不像自己會做的事情,跑去101跨年,六點去總統府升旗(炸

我是吃錯甚麼藥,熱血成這樣......

2012-12-31 21.40.21  

(現在看著照片還是很佩服自己怎麼可以擠的那麼進去呢......)

 

然後1/4交換生公佈,那種一早起來就一直猛刷學校網頁,突然看到名單出現戰戰兢兢打開的心情,然後就是我要明年才能畢業啦(轉撒花~

(我看托福成績是半遮著眼在看XD 心臟快停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雖然原本自己想要的學校目前是備取,但上了另一間地點比較能玩耍的學校,就在捷克捷克捷克捷克捷克

不過目前只是拿到學校資格,實際能不能去還是要等對方學校點頭(不過聽說拿到學校資格基本就是穩上了:P)

然後我認識的人就有兩個人已經去過這間了XDDD (注定要去嘛?)

 

所以為了紀錄未來,blog似乎有拔草的必要:P...

目前會先把美國的部份補齊(我盡量...)還有暑假的大阪京都神戶有些東西也可以補上.....

是說最近看到peach機票價錢大心動,扣除時間超爛(晚去早回...)來回只要6000台幣

正在想說要搭去大阪然後一路玩到名古屋,白川鄉......不過這次沒有日文達人陪我了T___T

目前自己日文程度嘛......?(笑 我要去把日文檢起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